黄宗亮部落格

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天真

婆婆你您说我乖不乖?!~~


我很乖的哦!座在车车里等姐姐喂我吃面包……^*^


婆婆看来好像很开心咧!

我又长大了哦!不用坐在这里料~~


姐姐做么你的脸臭臭?别生气嘛!我乖就是了~~

姐姐你有说喂我吃,为什么你且自己吃的?

畏!大姐!我要吃~~ 珮:赫!不给你吃啊……


喔!窗外有美女……

哈哈!她看过来了,我要笑个……

你们看……就在那里……

哥哥你不会玩吗?来来我教你,看好哦~是这样转的……

喔!好多玩具哦!

这个要怎样做呢?等我看说明书先……

别小看我哦!我真的会弄的……

妈咪!做么地上将多草的?我要怎样走?

四面八方都是草啊……

我要小心走……我怕怕……妈咪……

妈咪!呜呜……很多草啊……

嗨~good morning,我在上网

哈哈~我会拉~

就是将囖~捉着滑鼠

左看看

右看看

往前看~~哈哈!!




是谁不乖?!打打~






天啊!在做么咧?





我的牙齿美丽吗?






小亮亮为何这个的样子咧?









婆婆快开小太阳给我看,有新节目哦!

准备要去gaigai鲁~~

你们快点好吗?



我很乖哦~我娃娃都放好了

呜呜!婆婆~我被爸爸绑着了……

你不乖咧?

才没有~爸爸他绑绑我……呜呜……

哈哈~一定是亮亮不乖爸爸才会綁绑手喔!


呜呜……婆婆……快帮我开绑……

好好~不过以后你要听话啊!

嗯嗯!我会的!

恩!来婆婆帮你开绑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