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宗亮部落格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serdang医院

婆婆:你么大了还要做这个哦?

瑶瑶瑶~~很好玩一下咯~~





在医院里婆婆遇到老朋友


在讲什么喔?

这地图真难看,我邹着眉也看不懂~~

璇璇姐等到不耐烦了~~可怜

姐快来帮我看看这地图

想吃了它,ammm

再来试试

姐:弟弟你的地图调反了啦,怪不得你看不懂啦~~

喔!是吗?原来是我掉反了,呵呵~~sorry,sorry现在我明白了~~
10/11/2010在serdang hospital check我的脚,等了好久哦!我们在公园里玩了一会,终于轮到我了,可是都不是专业骨科看我,他说那个专业骨科今天很忙,没办法啦,然后他安排我去照xray,也是要等,hazz!!说来真好笑,早xray房里,看到妈咪和啊嬤穿了防xray的衣和护士们,怕到哭了,不是普通的哭,而是差不多要把整个xray房震破,哈哈~~厉害咧~结果当然是照不成囖,护士们都放弃了,他们都怕了我哦!!!叫我们回去找回那个医生,然后改期下个月2号回来看那个professional骨科,恩!没办法了咯,唯有等下个月了,今天算是白来了,sorry咯大姑姑,婆婆,璇璇姐和妈咪,你们陪我来,却什么也没做到。

沒有留言: